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证实菲武装部队主要指挥官将有变化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3 13:45:14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证实菲武装部队主要指挥官将有变化

中国日报网马尼拉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GMA新闻网8月3日报道,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加沓邦2日证实,由于多名指挥官都将退休,防御部队一些高级职位中的指挥官会有变化。在三宝颜市纳瓦罗营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沓邦说以下武装部队官员将退休:

·西部军区少将韦拉图尔达(8月)

·东棉兰老军区少将克鲁兹(9月)

·南吕宋军区少将奥多佑(9月)

“当然,他们退休时将被替换。我们正在调研重组……使武装部队更有效地应对新的威胁,”加沓邦解释道。他说,虽然替代人选尚未敲定,但新的指挥官必须切合全球趋势,如领土防御和恐怖主义。加沓邦说,“你们知道,我们只是完成了内部安全问题,然后我们不得不转移到领土防卫”。 

加沓邦还说,他最近的实地探访并非在进行忠诚检查,他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菲劳工部长称菲律宾失业人数减少160余万 

菲律宾劳工部长罗莎琳达·巴多兹30日援引菲律宾统计局的调查数据称,今年4月,菲律宾就业人数上升至3866万,而去年同期为3701万;菲全国增加了165万个就业岗位。【全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