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劳工部长称菲律宾失业人数减少160余万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7-31 11:05:47

菲劳工部长称菲律宾失业人数减少160余万
菲劳工部长称菲律宾失业人数一年中减少160余万(资料图)
 

中国日报马尼拉7月31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报道,菲律宾劳工部长罗莎琳达·巴多兹30日援引菲律宾统计局的调查数据称,今年4月,菲律宾就业人数上升至3866万,而去年同期为3701万;菲全国增加了165万个就业岗位。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巴多兹乐观地表示未来菲律宾统计局的就业调查 “将继续显示出该国强劲的就业形势。”

她说:“这种乐观是建立在包括劳动和就业部在内的政府部门的整体努力和付出的基础上的,它们实施了促进就业和使商业环境利于创造就业机会的方案、项目及服务。”

在声明中,巴多兹说,全国14个地区就就业呈增长趋势,只有三个地区就业形势趋紧,这三个地区是卡加延河谷,三宝颜半岛和东米沙鄢。

在菲律宾165万新就业的人口中,有92.9万供职于服务业,其次为工业,有37.4万人,来自农业部门的为35.2万人。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菲律宾缉毒署:约200名菲律宾“毒骡”被关押在中国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