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朴槿惠访华着装兼顾领袖魅力与轻松面貌

来源:朝鲜日报
2013-06-28 17:09:53
分享

韩媒:朴槿惠访华着装兼顾领袖魅力与轻松面貌
韩媒称朴槿惠着装可同时展现领袖魅力和轻松面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6月27日至30日访华,引起各方高度关注。专家对其着装评价称:“可同时展现领袖魅力和轻松面貌。”

朴槿惠27日抵达中国北京首都机场时,身穿底边到腰部以下的长款白色正装和黑色裤子。CREATIVE FACTORY造型师安秀晶(音)评价称:“总统身穿衣领边线为黑色的白色正装,在强调轻松明朗的形象的同时,似乎还想展现作为出席首脑会谈的领导人大气的面貌。”

朴槿惠在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时,改穿较为鲜艳的柠檬色上衣和米色裤子。此外,还戴有红宝石项链和花瓣形状的胸针。

在当天举行的晚宴上,朴槿惠身穿金黄色韩服,延续了黄色系列服装。这被认为是从首脑会谈上穿的柠檬色上衣的干练变装。PERSONAL形象研究所所长姜珍珠(音)表示:“我认为,这是华丽而有女人味、又不失领导人魅力的服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