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敦促政府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7 15:34:23
分享

美国参议员敦促政府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认为,加强对叙利亚的军事介入无助于解决问题。(资料图)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6月17日消息,一些美国参议员日前敦促奥巴马总统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而非仅仅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16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仅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是不够的,美国政府需要设立禁飞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钱布里斯也表示,“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或许将是最后的杀手锏”。

此前,美国政府宣布确信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越过美方“红线”,奥巴马随即宣布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

美国的供武决定也引起了较大反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认为,加强对叙利亚的军事介入无助于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