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欧美军进入警戒状态应对利比亚局势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5-12 10:18:59
分享

  白宫回应媒体质疑

  就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一事,美国白宫10日指责,共和党试图利用这一悲剧谋取政治利益。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当天报道,中央情报局在袭击发生后拟就总结报告,交白宫和国务院来回传阅后,措辞被修改,包括抹去了报告中提到的“基地”组织和事前一些安全警示。

  报道援引国务院一名发言人的电子邮件内容说,担心原始措辞可能遭国会议员“滥用”,令国务院被抨击为忽视安全威胁。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回应上述报道说,政府认为报告应强调情报部门所确定的信息。他指责共和党人泄露报告内容,称一些人一再试图利用悲剧“政治牟利”,“共和党人所作各种政治言论忽视了事件的基本事实”。

  >>链接

  英撤回部分驻利比亚使馆人员

  英国外交部10日说,由于利比亚安全局势不稳,英方打算撤回小部分驻利比亚大使馆工作人员。

  一名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鉴于政治不稳定导致安全局势(不稳),英国大使馆将暂时抽回一小部分工作人员,主要是那些协助(利比亚)政府各部门工作的人员。”

  英国外交部确认,尽管撤回一些工作人员,“使馆照常开放”。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