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正在向基地组织有关团体流失战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9 14:26:58
分享

叙利亚反对派正在向基地组织有关团体流失战士
Jabhat al-Nusra组织的旗帜飘扬在叙利亚一个广场上空

据英国《卫报》5月8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自由军”的战士们正在越来越多地流失到一个名为“Jabhat al-Nusra”、与基地组织有染的伊斯兰组织中,而该组织也正在成为装备优良且资金充足、还具有反对阿萨德政权的士气高涨战斗力的团体。

《卫报》通过采访叙利亚自由军的指挥官们得到Jabhat al-Nusra组织不断壮大的证据。叙利亚自由军的指挥官表示,整个队伍都在走向Jabhat al-Nusra组织。现在负责指挥叙利亚自由军一个旅长说,“战士们为加入Jabhat al-Nusra组织而感到骄傲,因为那意味着权力和影响力,Jabhat al-Nusra组织的战士很少由于弹药短缺而撤退”。

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最近几个月里,约有3000名叙利亚自由军的战士加入Jabhat al-Nusra组织,主要是由于武器和弹药的短缺。同时也有人表示,Jabhat al-Nusra组织的意识形态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战士们加入Jabhat al-Nusra组织是因为它的伊斯兰教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