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劳动节视察发电站 谈论叙利亚“光明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10:39:41
分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1日报道,叙利亚领导人巴沙尔·阿萨德在劳动节参观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所发电站时非常罕见地公开露面。与此同时,在大马士革发生了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一人死亡和28人受伤。

叙利亚当地电视台在新闻中播放阿萨德在视察一处名为Umayyad的发电站时和一群工作人员聊天的场景。电视台同时也播放了一段阿萨德的演讲。阿萨德表示,“我们将坚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尽管有伤害和痛苦,我们将携手走向叙利亚更光明的未来”。他还说,“我们将前进,我们绝对不会被子弹吓到。我们也不会被仇恨所恐吓,我们站在正义的一方,真主永远站在正义一方”。

4月29日,叙利亚总理瓦埃勒·纳迪尔·哈勒吉在一起发生在大马士革的暗杀炸弹袭击中幸免。4月30日,另一起发生在大马士革的重大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