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尸体遍地照片被翻出 生化武器疑云笼罩叙利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9 09:17:07
分享

动物尸体遍地照片被翻出 生化武器疑云笼罩叙利亚


有照片显示,阿勒颇市附近卡恩阿萨尔湖(Khan al-Assal)地区动物尸体躺满地。


动物尸体遍地照片被翻出 生化武器疑云笼罩叙利亚
美国国务卿克里日前指出,阿萨德政府最近几天又发动了两次使用了化学武器的袭击。

美国公开确认叙利亚政府已在小规模使用化学武器后,全球媒体逐渐加大了对这一话题的关注。日前有网友把一张叙利亚阿勒颇市附近卡恩阿萨尔湖(Khan al-Assal)地区动物尸体躺满地的照片翻出来,怀疑这就是叙政府军使用生化武器的罪证。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7日报道,有目击者称,在阿勒颇市使用的化学武器是由飞机投放的,其威力随后逐步向整个地区扩散。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认为,叙利亚拥有大量化学武器,而反对派和阿萨德政权互相指责对方使用了化学武器。近几个月来,对大量化学武器的担忧一直在增长,而这些化学武器可能包括沙林和芥子气,可以使用飞机、弹道导弹和火箭炮部署。也有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打算开发更多神经性毒剂。 
 
美国国务卿克里日前指出,阿萨德政府最近几天又发动了两次使用了化学武器的袭击。英美两国搜集到的情报显示,化学武器中包括沙林毒气。
 
不过,叙利亚官方26日否认了西方国家的指责,并解释说他们根本没必要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官员谢里夫·谢哈德(Sharif Shehadeh)明确指出,美国是在“谎言”,他说这就像当年美军进攻伊拉克一样,当时美国也诬告伊拉克使用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