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否认锁定波士顿爆炸嫌犯 伊拉克儿童哀悼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31:00
分享


FBI否认锁定波士顿爆炸嫌犯 伊拉克儿童哀悼
另一张照片显示,爆炸发生时,圈中这名黑衣男子与民众本能躲避的方向相反,似乎在逃离现场。

***致奥巴马信件查获致命毒素与爆炸案无关

美国东部时间16日,白宫截获一个邮寄给总统奥巴马的邮件,发现其中含有蓖麻毒素。华盛顿警方当天晚些时候也证实,当天还截获了一个寄给一名参议员的可疑邮件,初步检测显示其中含有蓖麻毒素。

FBI透露,邮寄给奥巴马和参议员的信件中除含有蓖麻毒素外,还都写着这样一个纸条:“看到一个错误而不去揭露它,就是在不断成为这个错误的沉默的同伙。”

目前,联邦调查局、国会山警卫和其他联邦执法机构已介入调查,暂时没有发现这一事件与此前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袭击有关联。

蓖麻毒素是一种只要极小的剂量就能致人于死地的毒素。如果吸入或吞服,致死剂量仅为1毫克,而如果进行注射的话,仅仅500微克就能杀死一名成年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