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否认锁定波士顿爆炸嫌犯 伊拉克儿童哀悼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31:00
分享



FBI否认锁定波士顿爆炸嫌犯 伊拉克儿童哀悼
这张由FBI提供的照片显示,马拉松比赛进行时,路边垃圾桶旁出现了一个可疑背包。

***伊拉克儿童哀悼爆炸遇难者引发热议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7日消息,两张伊拉克儿童哀悼波士顿爆炸案遇难者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其中一张照片是两名伊拉克男孩站在普通民宅前,手举着一张纸,上面用英语和阿拉伯语写着:“我们和波士顿一起哀悼。”另一张照片上也是两个男孩,坐在室内沙发上,举着一张纸,上面用英语写着:“亲爱的波士顿,你们的伤痛也是我们的伤痛。”

这两张照片于16日被上传到脸谱网(Facebook)上一个叫“美国爱伊拉克”的小组里,拍摄者是国际组织穆斯林和平团组(Muslim Peacemaker Teams,简称MPT)。有网友评论说,感谢这些伊拉克男孩对波士顿爆炸给美国民众带来的伤痛感同身受。也有人写道:“我们都是世界公民,伤痛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有网友留言写道:“他们(伊拉克男孩)不仅坚定地与波士顿爆炸的受害者站在一起,还表达了同情,因为这种伤痛正是他们所经历的。他们希望美国民众知道他们理解美国民众的感受。”

据悉,MPT创始人萨米也在脸谱网自己的个人页面照片墙上贴出了这组照片,并在文字说明中写道:“亲爱的波士顿的兄弟姐妹,很遗憾发生了这样的事。发生在全球各地的暴力事件正在杀死孩子们——伊拉克儿童里达和奥马尔,2013年4月16日。”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发生当天,伊拉克也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2人死亡,257人受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