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向约旦派装甲部队 叙总统警告西方将付出代价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9 09:28:59
分享

***阿萨德现身电视向西方发警告

叙利亚国家广播电视台17日播放了对叙总统的采访,阿萨德在采访中表示,欧洲和美国的心脏地区将感受到“西方国家支持基地组织的后果。

阿萨德还重申拒绝向反政府武装组织投降,并称那些反政府组织是受到外国敌人支持的恐怖分子。

阿萨德认为,如果叙政府不能赢得这场内战,叙利亚将“不复存在”。他同时警告说,叙利亚战火可能波及约旦,希望约旦当局意识到地区局势的危险性。4月17日是叙利亚国庆日。当天的采访是本月巴沙尔第二次现身电视媒体。

本月早些时候,叙利亚反对派极端派别“胜利阵线”表态称,它效忠于“基地”头目扎瓦赫里。这让西方援助叙反对派的行动变得十分尴尬。叙最大反对派“全国联盟”与“叙利亚自由军”纷纷与其撇清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小唐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