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方发现朝鲜导弹发射新迹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0 10:49:33
分享

韩军方发现朝鲜导弹发射新迹象

韩美两国在韩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图为一名韩国士兵运送装备。(英国媒体)

据韩国、日本媒体报道,在朝鲜咸镜南道一带4月10日出现了4、5辆移动式导弹发射车。继朝鲜在江原道地区部署2枚“舞水端”导弹之后,朝鲜又有了新的发射导弹迹象。

这些新发现的导弹发射车能够发射飞毛腿导弹(射程300至500公里)和“劳动”导弹(射程1300至1500公里)。

另外,日本媒体也报道说,朝鲜在几天前还在咸镜北道部署了导弹部队,为同时发射多种导弹做好了准备。

另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9日警告说,迫于美韩的敌对、挑衅行为,朝鲜半岛局势处于“热核战争”前夜,呼吁在韩国的外国人避难、疏散。

为了应对朝鲜可能发射的导弹,日本 “爱国者-3”地对空导弹9日完成部署,10日进入警戒状态。而韩、日、美三国共计7艘宙斯盾舰也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