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军获准向美发起“无情核打击” 朝鲜被指向东海岸运送中程导弹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5 09:47:45
分享


***朝鲜继续“只准出、不准进”政策

当地时间4日,朝鲜禁止韩方人员进入开城工业园区的封锁令仍未解除,当天有200余名韩方人员离开园区回到韩国。3日上午,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向韩国政府发来通知,宣布对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采取“只许出、不许进”的政策。

针对此前传出的“朝鲜要求韩方人员在10日前撤离开城工业园区”的消息,韩国统一部发言人4日澄清,该消息并不属实。这位发言人解释称,朝方要求提交截止至本月10日的通行(返回韩国)计划,并不是要求所有人员撤离,目前园区内的企业还在正常运营。

开城工业园区是韩朝首脑2000年签署《南北共同宣言》后双方开展的经济合作项目。园区位于朝鲜南部边境,于2005年开始运营,目前超过120家韩国企业入驻经营,雇佣大约5.4万名朝鲜工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