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获准"毫无慈悲对美国实施核打击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4-05 08:49:09

朝鲜军方

资料图:2012年4月15日,朝鲜阅兵式展示了6枚新型远程弹道导弹和发射车

疑似中程导弹移至东海岸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4日发表谈话。谈话如下:

目前,朝鲜半岛面临一触即发的恶劣局势。

B52核战略轰炸机编队从关岛突然飞进韩国进行了针对朝鲜的模拟实战核打击训练;F-22隐形战斗机编队又离开日本本土和冲绳,部署在乌山空军基地觊觎突袭机会:

B2最新核战略轰炸机从美国本土起飞,飞临朝鲜西海上空:

原本在西太平洋水域活动的美国海军核动力导弹潜艇和导弹驱逐舰游弋朝鲜西海和东海水域。

韩国及其周边水域变成了美帝侵略军各种核打击手段汇集的名副其实的杀人武器展示场、万分危险的核战争发源地。

当前形势并不是战争会否爆发的问题,而是爆发时间是今日还是明日的问题,争分夺秒、迫在眉睫。

统筹整个作战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实战性军事应对措施。

我方正式通知白宫和五角大楼:美国变本加厉的敌朝政策和疯狂的核威胁将被朝鲜千万军民团结的铁的意志及朝鲜式的小型化、轻量化和多种化尖端核打击手段彻底粉碎,朝鲜革命武装毫无慈悲的相关行动已得到最终审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