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总统穆沙拉夫社交媒体发照片 勤于健身不惧塔利班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1 08:56:39
分享

巴前总统穆沙拉夫社交媒体发照片 勤于健身不惧塔利班
穆沙拉夫进行哑铃练习。

3月早些时候,穆沙拉夫还与英国著名拳击运动员阿米尔•可汗合影,并传到网上。

穆沙拉夫现年69岁。他在1999年发动政变,于2001至2008年间担任巴基斯坦总统,下台后他流亡国外,大部分时间都住在英国和阿联酋。今年3月24日,穆沙拉夫从阿联酋飞回巴基斯坦卡拉奇,准备带领政党“全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参加5月的选举。分析人士称,穆沙拉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个人生活照应该是为了提升人气,为选举造势。

穆沙拉夫涉嫌卷入多起案件,包括2006年部族长老阿克巴尔•布格蒂遇害,2007年刺杀巴前总理布托,以及限制多名法官行动等。回国后,穆沙拉夫于3月29日前往卡拉奇法院,谋求延长保释期限,获得批准。在法院期间,穆沙拉夫还被一名律师扔鞋。警方表示,当时穆沙拉夫身边有不少安保人员、支持者和记者,正在赶路,却有一只鞋飞过来,不过没有击中他。事后没人追究扔鞋律师的责任,也没有将其扣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