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总统穆沙拉夫社交媒体发照片 勤于健身不惧塔利班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1 08:56:39
分享

巴前总统穆沙拉夫社交媒体发照片 勤于健身不惧塔利班
穆沙拉夫在健身房热身。

据英国媒体3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系列图片,展示自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场景,并表态称对塔利班威胁毫无惧意。

穆沙拉夫近日在健身房里进行锻炼,并把照片上传到脸谱和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照片显示,他身穿短袖,热身后推举哑铃进行练习。穆沙拉夫还在图片后写道:“通过健身开始我的一天,感觉充满活力。”
 
穆沙拉夫还另外上传了一名警卫深夜持枪站岗的照片,并评论道:“塔利班威胁!有我看着,不会有事!” 
 
除了健身和安保,穆沙拉夫还上传了不少生活照。他在自家收藏武器的橱窗前摆拍,写道:“独一无二的家。回到卡拉奇的家中,我很高兴。”另外,他也不忘传照片称赞家乡美食。他说:“正在享受巴基斯坦食品。世界上最好的美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