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任命特勤局首位女局长 欲消除招妓丑闻负面影响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8 08:52:02
分享

奥巴马任命特勤局首位女局长 欲消除招妓丑闻负面影响
茱莉亚·皮尔森将成为美国特勤局历史上首位女局长。

综合外国媒体3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任命资深女特工茱莉亚·皮尔森为美国特勤局局长。由于特勤局局长的职位不需要经过参议院的批准,所以皮尔森将成为特勤局历史上首位女局长。有分析称,奥巴马此举旨在改变特勤局长期以男性为主导的传统,以及招妓丑闻带来的负面形象。

“在30年的特勤局职业生涯中,皮尔森展现出一贯的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这是特勤局员工每天都必须做到的,无论男女。”在26日发表的任命声明中,奥巴马对皮尔森的专业操守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她完全具备领导特勤局的资格,“该机构不仅在重要时刻确保美国人民和金融体系的安全,也负责保卫国家领导人及其家庭。未来,皮尔森将带领特勤局员工大步向前、勇敢迎接新的挑战”。

当天,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也公开赞扬奥巴马对皮尔森的任命是一个“历史性的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