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提名首位女性特勤局局长 力改“招妓门”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7 09:35:24
分享

 
奥巴马提名首位女性特勤局局长 力改“招妓门”形象
现年53岁的皮尔森出生于佛罗里达州。

据英国媒体3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提名资深女特工茱莉亚•皮尔森出任美国特勤局局长,希望以此改变特勤局长期以男性为主导的传统,以及丑闻缠身的不光彩形象。

现年53岁的皮尔森出生于佛罗里达州,她于1983年加入美国特勤局迈阿密办事处。自1988年起,她在负责总统保卫的部门工作了4年。此后又担任了特勤局其他领导职务。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30年的特勤局职业生涯中,皮尔森展现出了一贯的坚强意志与奉献精神,这是特勤局职员每天都必须做到的,无论男女。”

皮尔森将接替上月宣布退休的马克·苏利文。2012年4月,奥巴马前往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出席美洲峰会之际,多名负责保护其安全的特勤局特工报出“招妓丑闻”。事件随后引发轩然大波,至少有9名特工因此辞职或退休,特勤局声誉也大受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