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3 09:03:19
分享

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阿希尔·萨马拉,巴勒斯坦女服务员,20岁

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摩西·凯宾斯基,以色列教师,60岁

我渴望和平,可唯一能指望的就是奥巴马能让以色列做出更多的让步。同时,美国应该给巴勒斯坦人经济援助,它给了以色列许多这方面的援助。

这是一个复杂的局面,可我想如果美国能够帮忙解决耶路撒冷问题的话,和平将会随之而来。我不清楚我有多热爱奥巴马......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他对待巴勒斯坦人比布什(George W Bush,美国前总统)要好。
-------------阿希尔·萨马拉,巴勒斯坦女服务员,20岁 
 
奥巴马应该更具文化敏感性。他有必要了解和思考什么才是“中东”。美国乃至于西方国家的通病在于以他们惯有的思维方式来思考中东问题,可是忽略了政治和文化的差异。

在西方,当你为和平伸出援手的时候,那是一种强有力的形象。可是在这儿,伸出援手会被认为是一种懦弱,这一点奥巴马并不知道,尽管我想他的本意是好的。
--------------摩西·凯宾斯基,以色列教师,60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