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来访 圣城民众有啥评价

作者:xuyan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3 09:03:19
分享

奥巴马要想解决巴以问题,那他就该让以色列退到1967年划定的边界(停火线)上去。这是能给双方都带来和平的最简单的方法了。

问题是,与巴勒斯坦人相比,我想奥巴马还是更信任以色列人的。他更同情以色列人。
在这场较量当中,美国依然举足轻重。可奥巴马要想有所作为,就应该开始给以色列施压。
 -----------------阿兹米·哈希姆,巴勒斯坦出租司机,62岁
 
 
我认为奥巴马不会全力支持以色列,他不太清楚这儿的政治。他应该多了解以色列的历史,了解犹太人是如何建设这个国家的。他认为犹太人在一百多年前才来到这里,可我们自从有《圣经》开始就在此定居了。

奥巴马有义务帮助巴勒斯坦人追求和平,不过当美国告诉巴勒斯坦人追求和平该干什么的时候,他们却不听。就像(巴勒斯坦已故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一样,他在戴维营的时候并不听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建议。

巴勒斯坦人曾经有过一个国家,可是他们舍弃了。奥巴马应该明白他们不是真的想要和平。
-----------------莫迪凯·克宁,以色列商店员工,36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