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公布奥巴马持猎枪射击照片 欲平息外界质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4 08:58:40
分享

白宫公布奥巴马持猎枪射击照片 欲平息外界质疑
这张于去年8月4日拍摄的照片显示,奥巴马身穿牛仔裤和黑色短袖T恤,戴上墨镜和耳塞,手里端着一把枪管正在冒烟的猎枪。

据英国媒体2月3日报道,美国白宫日前公布了一张奥巴马在总统度假胜地戴维营持猎枪射击的照片,似乎旨在平息外界关于奥巴马是否曾经开过枪的议论。 

去年12月,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恶性校园枪击案,造成26人遇难,其中包括20名儿童。今年1月16日,奥巴马公布了数十年来最严格的综合控枪方案,以预防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减少枪支暴力活动。本月4日,他还将前往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讨论有关枪支管控事宜。
 
不过,奥巴马推行的控枪政策在国内遭到许多“拥枪派”的强烈反对,有部分枪支拥趸者指责奥巴马是生活在城市里的经营阶层,无法理解在美国农村更为深厚的持枪传统。或许是为了回应上述指责,奥巴马上周接受《新共和》杂志采访时,极其罕有地公开谈论了自己对枪支的个人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