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人质事件死亡人数已超8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1 10:01:36
分享

阿尔及利亚人质事件死亡人数已超80

阿尔及利亚军方对劫匪藏身的天然气田发动攻势,人质危机已经结束。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军方1月20日经过搜查,又在劫持人质的冲突现场发现了数十具尸体。截止目前,劫持人质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80。

阿尔及利亚军方1月20日对劫匪藏身的天然气田进行了最后攻势,结束了为期4天的人质解救危机。在此后进行的搜查中,阿尔及利亚军方又发现了25具尸体。另有1名受伤的罗马尼亚人,也已经死亡。有些尸体因为爆炸已经面目全非,无法辨别是劫匪还是人质。加上此前死亡的32名劫匪和23名人质,目前,这次人质事件已经造成81人死亡。

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发表声明,说:“我们向穆斯林兄弟们强调,请远离西方的公司和设施,尤其是那些法国人。”恐怖分子在声明中威胁说,任何帮助法国干涉马里局势的国家,都将是他们袭击的目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