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吉日“幸福”完婚 2012国际style之多彩博览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5:19:33
分享

三重吉日“幸福”完婚 2012国际style之多彩博览篇

    巴西越狱囚犯被大肚子拖了后腿

•巴西囚犯因肚子太大越狱卡在墙上

12月初,巴西一所监狱的囚犯计划上演真实版《肖申克的救赎》,他们在牢房的墙上打洞,想要重新获得自由。不过其中一名犯人因肚子太大被卡在了墙上,结果引来了狱警。

一共有4名囚犯计划越狱,他们用淋浴的铁管在墙上凿开一个洞,第一个人因身体瘦小成功逃了出去,然而接下来名叫拉斐尔的犯人因肚子太大被卡住了,动弹不得。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蒂亚戈•科斯塔回忆说:“拉斐尔身材又高又大,剩下的两名同伙试图把他推出去,但没有成功,他出不去也回不来,因为疼痛开始大喊大叫,最后狱警赶到了现场。”

狱警们看到这滑稽的一幕也感到很好笑,于是连夜叫来了消防员展开救援,最终肥胖的拉斐尔获救并被送往医院,由于被卡得太紧,拉斐尔有可能肋骨骨折。巴西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拉斐尔显然低估了自己的大肚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