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吉日“幸福”完婚 2012国际style之多彩博览篇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15:19:33
分享

三重吉日“幸福”完婚 2012国际style之多彩博览篇

    全球婚龄最长夫妇风雨同舟87载

•全球婚龄最长夫妇分享幸福秘笈

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107岁的卡拉姆•昌德和100岁的卡塔里•昌德夫妇结婚已有87年,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新高。这对高龄夫妇透露,笑口常开和互相照顾是他们婚姻甜蜜绵长的奥秘。

昌德先生表示:“我曾听说,笑能令人长寿,所以我经常逗我的妻子笑,现在她果然很长寿,可见这个说法是有道理的。我很爱她,希望能再陪她个80年。”昌德太太则向英国社交约会网站Zoosk.co.uk透露:“我们是素食主义者,年轻时我每晚都给他做一顿丰富而新鲜的素餐,保证他的健康。我希望能照顾他更长时间!”

昌德太太提到,自己每为丈夫做一点小事,就会被很夸张地感激并赞美。每天都会查字典保持头脑灵活的昌德先生称,尽可能地共同相处有助于婚姻持久,他们“有50多年没有长时间分开了”。

这对老夫妻有8个子女和28个孙辈承欢膝下,天伦之乐令人羡慕。他们其中一个儿子已把父母接到自己身边照顾,“希望父母能毫无压力地快乐生活,爱得更长久”。

昌德夫妇的婚龄超过现有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5年,目前正处于认证阶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