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副总统呼吁成立民族团结政府 情报部门高官倒戈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9:18:34
分享


***叙境内巴勒斯坦难民营遇袭

16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耶尔穆克一座巴勒斯坦难民营遭到轰炸,多人死伤,这是自去年叙利亚危机爆发后,该难民营第一次遭到空袭。

关于遇难人数,路透社称有25人,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则引用反对派的消息说有至少1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叙利亚官方媒体尚未对该事件进行报道。

叙境内生活着超过50万巴勒斯坦难民,其中大多数人聚居于耶尔穆克,此前巴沙尔政府和反对派都试图将巴勒斯坦难民招募入自己的阵营。

近几个月来,政府军和反对派在叙利亚全国多个地区展开激战,双方各有胜负。反对派武装16日说,政府军近日加强了对反对派武装基地相对集中的哈马省和阿勒颇省的空袭;不过,反对派也对此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抵抗,于16日占领了北部阿勒颇市内的政府军陆军所在营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