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副总统呼吁成立民族团结政府 情报部门高官倒戈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8 09:18:34
分享


***“巴沙尔的时间不多了”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7日报道,叙利亚国家情报总局公关部长萨巴赫16日发表声明说:“叙利亚革命历史目前处于关键时刻,我身为叙利亚情报总局公关部长决定离开罪恶的巴沙尔政权,加入到伟大的叙利亚人民革命阵营中。”

萨巴赫在宣读声明时展示了他的军官证,还称“巴沙尔的时间不多了,时间不等人”,并呼吁叙利亚政府安全机构所有军官、政府部长、驻外大使、武官和部队军官尽快放弃巴沙尔政权。

自去年3月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利亚政府已经有多名政府高官加入到了反政府阵营,其中包括前总理里亚德•希贾卜。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纷纷承认叙反对派的合法性,这无疑使巴沙尔政权面临更大的压力,现政权内部的分化也日益严重。分析人士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巴沙尔无法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政府内部的团结,萨巴赫的离开可能会引发一轮倒戈潮,而这无疑将会对叙政府造成巨大危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