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众议院选举 野田“听天由命”安倍或东山再起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6 20:35:58
分享

日本众议院选举 野田“听天由命”安倍或东山再起
12月15日,安倍晋三出席竞选集会,继续拉选票。

*** 部分地区已提前投票

日本鹿儿岛县的部分离岛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7点提前开始了众院选举投票。由于船只是前往离岛的唯一交通工具,为防止恶劣天气导致停航,每次国会选举岛上都会提前进行投票。这些离岛的选民人数约为950人,投票箱将被运往鹿儿岛市和屋久岛町的计票点,于当地时间16日晚与全国各地同时计票。

日本总务省此前宣布,众院选举的计票工作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7时前结束。总务省还公布了全国的投票点总数为49214个,较2009年上届大选时减少了1764个。

本次选举小选区和比例代表计票最迟的是东京都,预计均在17日上午7点结束。东京都的选管委员会称:“原因是与东京都知事选举日程重叠。”

群马县的小选区计票最早,预计于16日晚10时30分结束;比例代表计票也是全国最快,将于16日晚11时40分结束。

分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