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会议长因婚外情“裸退” 疑似女主角以顾家为由辞职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4 09:15:16
分享

新加坡国会议长因婚外情“裸退” 疑似女主角以顾家为由辞职
柏默(资料图片)


新加坡国会议长因婚外情“裸退” 疑似女主角以顾家为由辞职
王荟芬被赞为人友善、做事效率高,是一名很称职的主管。

新加坡国会议长因婚外情“裸退” 疑似女主角以顾家为由辞职
王荟芬已婚,现在30多岁。

*** 疑似女主角辞职

尽管柏默没有透露涉事女职员的更多信息,但媒体普遍认为女主角正是白沙西选区办事处理事长王荟芬。

针对有关询问,“人民协会”(简称人协)12日晚发表声明称,王荟芬已在本月10日以照顾家庭为由提交辞职信,该协会已经接受了她的辞呈。

而副总理张志贤此前也在记者会上证实涉及这起桃色风波的女子已辞职。“她的行为是错误的,她已辞职,而人协也已接受。人协要求职员保持高标准的行为与操守,但她没做到。”

一名曾与王荟芬共事多年、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基层领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王荟芬为人友善、做事效率高,是一名很称职的主管。

据这名基层领袖透露,王荟芬于2011年大选后被调至白沙西选区办事处,她之前曾在榜鹅南选区办事处工作三至四年。在那之前,她曾在副总理张志贤负责的选区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柏默2006年第一次参加竞选时正是在白沙-榜鹅集选区,之后他成为该集选区的议员,负责榜鹅东区的工作。2011年,柏默负责的榜鹅东区成为单选区,他当选成为该单选区的议员。正如他12日在记者会上所说,“那名人协女职员”从来没有在他手下工作过。

王荟芬也已有自己的家庭,现年30多岁。有媒体曾尝试联络王荟芬,核实相关消息,但她未接听电话。

无独有偶。今年1月下旬,新加坡国会最大反对党工人党后港单选区原议员饶欣龙的婚外情传闻曝光,由于他始终未向党内及外界澄清传闻,导致他在2月被开除党籍,进而失去国会议员资格。

当时,人民行动党借机大肆攻击工人党的道德水准。如今,人民行动党也出现类似丑闻。2012年新加坡性丑闻频发,民众普遍对政治人物频繁爆出的桃色新闻表示愤慨。一名网民称,新加坡政治已不再是执政党引以为傲的“纯白色”。也有网民给总理留言,希望执政党能迅速摆脱性丑闻所带来的影响,继续专注于服务新加坡民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