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明年卸任美国务卿 欲与世隔绝思考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0 10:11:00
分享

希拉里的一些前助手说,她可能会暂时到克林顿基金会工作。这么一来,她能够为那些跟随她的助手找到栖身之所。

希拉里也必须有固定的收入,以维持卸任后的生活及工作开销,例如维持一个助手团队和乘搭私人飞机出国。

加入律师行、投资银行或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或者为其他国家提供地缘政治风险咨询,能够为希拉里带来丰厚的收入。不过,这些工作对个人政治前途没有太大的帮助。

由于希拉里仍有可能放眼2016年的美国总统选举,因此她未来4年的计划必须对个人政治前途有所贡献。

为女性争取权益向来是希拉里的工作重点之一,所以她可能继续往这方面发展。此举也有利于她的政治前途。

此外,一些著名机构也邀请她加入,包括担任耶鲁大学校长和索罗斯基金会主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