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明年卸任美国务卿 欲与世隔绝思考人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0 10:11:00
分享

希拉里明年卸任美国务卿 欲与世隔绝思考人生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2月7日发表讲话。(资料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外媒12月10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即将卸任,她的20多个助手和朋友向媒体透露,希拉里将在奥巴马于明年1月宣誓就职后离开国务院,然后找个与世隔绝的地方让自己休息一段日子和思考未来几年的路该怎么走。

作为在《福布斯》2012年最有权力女性排行榜名列第二的女人、可能在2016年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女总统的人,希拉里已经表明不会在奥巴马的第二个任期续任国务卿。

有人找希拉里参加明年举行的活动,但被她拒绝,还被告知在明年4月或5月前都不要邀请她出席活动。

希拉里的一些朋友说,她和丈夫克林顿可能会在纽约汉普顿或纽约州北部买一间房子。此外,她将恢复在过去4年没时间做的一些个人日常活动,例如运动。去年夏天,她为了在忙碌的日程中找到时间运动,只能选在清晨6时游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