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被指让以色列“孤立无援” 哈马斯领导人公开叫板

作者:liuhongjie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08:40:55
分享


内塔尼亚胡被指让以色列“孤立无援” 哈马斯领导人公开叫板
哈马斯领导人梅沙尔在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流亡哈马斯领导人访问加沙

当地时间8日,在纪念哈马斯成立25周年的讲话中,该组织领导人梅沙尔誓言绝不向以色列割让任何领土、永不承认以色列国。

“从地中海到约旦河、从南到北的巴勒斯坦领土都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不会作出任何让步,不会承认以色列占领土地的合法性,也永远不会承认所谓的以色列国,”梅沙尔告诉参与集会者。

超过十万名哈马斯成员及支持哈马斯的巴勒斯坦群众参加了当天的集会。他们挥舞代表哈马斯组织的绿色旗帜,整个会场变成旗帜的海洋。不少人高喊“亲爱的梅沙尔,你率领的威武之师必将击败特拉维夫”,以示对他的支持。

自童年便流亡海外的梅沙尔7日通过埃及与加沙边境的拉法口岸进入加沙地带,这是他第一次访问加沙。据称,梅沙尔抵达后即下车亲吻土地,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成为加沙地带的“烈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