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女友”惹老板不满 被指“麻烦制造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7 08:42:20
分享


经历一番唇枪舌战后,或许是惧于瓦莱丽男友的权势,拉加代尔又改变了主意、同意续签瓦莱丽的合约。“奥朗德对我解释说,她只是‘女友’,还不是‘第一夫人’。”

然而,老板的不满只是瓦莱丽成为“第一女友”后面临的诸多纷扰之一。自从奥朗德今年5月赢得法国总统大选以来,瓦莱丽的支持率直线下降。有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法国人认为她作为总统伴侣的表现很糟糕。

6月12日,瓦莱丽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向奥朗德的旧爱罗雅尔公开“挑衅”,为罗雅尔的竞选对手加油鼓劲。罗雅尔随后表示自己被瓦莱丽这一轻率行为“伤害”了,她还爆料称瓦莱丽多年来通过幕后施展各种手段破坏自己的仕途,影响了自己2007年参加的总统大选。不仅如此,奥朗德和罗雅尔所生的4个孩子也因不满母亲受到“欺负”而与这位“准继母”断绝关系。

这一事件同时引发了巴黎政坛的骚动,更让一再强调公私分明的奥朗德陷入尴尬境地。反对总统的人士借机指责他的家事影响了国事,总理艾罗甚至不得不出面,提醒瓦莱丽“要认清自己的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