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女友”惹老板不满 被指“麻烦制造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07 08:42:20
分享

法国“第一女友”惹老板不满 被指“麻烦制造者”
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左)现供职于《巴黎竞赛画报》。

据英国媒体11月5日报道,法国著名政论周刊《Marianne》11月4日刊登了由一名记者撰写的法国亿万富翁、传媒大亨阿诺·拉加代尔(Arnaud Lagardère)自传的部分内容。作为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老板,拉加代尔在书中宣称自己并没有因为瓦莱丽的特殊身份而占到丝毫便宜,“她只会制造麻烦”。

拉加代尔拥有法国多家纸媒,瓦莱丽供职的《巴黎竞赛画报》就是其中之一。日前,法国记者杰奎琳·雷米完成了这位传媒大亨的同名自传《阿诺·拉加代尔:想要自主生活的继承人》( Arnaud Lagardère, The Heir Who Wanted To Live His Life)。

雷米透露说,当她询问拉加代尔拥有法国“第一女友”这一公司雇员是否会带来好处时,拉加代尔马上答道:“你开玩笑吧!到目前为止,她只带来了麻烦!”

今年6月,拉加代尔曾公开表态称,待瓦莱丽的劳动合约年底期满之后不会再与她续约。拉加代尔解释说,作此决定是为了避免瓦莱丽的新闻事业与“总统伴侣”的特殊身份可能导致的“任何利益冲突”。

不过就在此前不久,瓦莱丽指责《巴黎竞赛画报》未经她本人同意就擅自把她的照片登上封面,并称其为奥朗德总统的“魅力财产”。随后,瓦莱丽不仅公开指责拉加代尔为“男权至上者”,还威胁要停止在其集团旗下的所有纸媒上发表文章。有分析称,瓦莱丽反应如此激烈应该是得到了男友奥朗德的支持,这意味着奥朗德将会把《巴黎竞赛画报》等列入“黑名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