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申冬奥绝不乱花钱 65%场馆建设源于社会投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申冬奥绝不乱花钱 65%场馆建设源于社会投资

  当地民众观看申冬奥展览驻足《京冀冬乐图》

  北京电视台全天直播

  北京电视台今天将在北京卫视、新闻频道、体育频道、BRTN北京网络台全天并机播出《通向2022》大型直播,对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向国际奥委会的陈述以及冬奥会主办城市揭晓过程进行实时报道、深入解读。

  作为申办城市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将从7月31日上午9:00开始对当天的活动进行直播报道,并融入北京申冬奥历程、全球各地当天相关活动等内容,通过《万众瞩目》、《激情碰撞》、《五环魅力》、《美丽梦想》等六个篇章,呈现北京的申办理念和申办优势,展示举办冬奥会对于普及冬季运动、满足群众文化体育需求、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生动弘扬中国梦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奥林匹克精神。

  多路记者,多点采访,多种节目形态,多屏多介质,线上线下全媒体互动,是本次直播的一大亮点。在媒体融合方面,北京电视台首次实践“记者一次采集、编辑多次生成、渠道多元传播”的中央厨房式“大编辑部”台网融合报道模式,打通电视、广播、PC端、移动端、城市电视、户外大屏幕等全媒体平台。直播当天,除电视平台外,北京网络台BRTN网站、BTV大媒体客户端、BTV官方微博微信将同步多屏直播,用户可通过摇一摇、扫一扫等方式进入微站,参与直播互动,实现电视观众与网络用户的双向转换,开启全天伴随式互动。

  在地域覆盖上,直播体现了全球共享的视野,连线范围遍及吉隆坡、阿拉木图、乌鲁木齐等。北京电视台提前派出31人的前方报道团队,在吉隆坡会议现场搭建前方演播室,全面报道申冬奥现场。在北京,10多路记者将分赴延庆、张家口、水立方等地开展现场报道,全面展现奥林匹克精神的美好前景。在京张携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张家口、承德、唐山等地媒体也和北京电视台一道,共同为申奥加油助威。

  在嘉宾阵容方面,魏纪中、蒋效愚、赵英刚等各界知名人士将走进演播室,一起见证中国与冬奥会的这场激情约会。在技术呈现方面,直播集合了虚拟观众席、新媒体演播室、360智能摄像头等创新手段,展现引人入胜的奇妙境界。演播室运用实时虚拟技术,模拟出冰天雪地的环境,电脑模型动画生动解读冰雪运动项目。记者创新采用俗称“小水滴”的360智能摄像头,24小时全程记录申冬奥现场。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