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申冬奥绝不乱花钱 65%场馆建设源于社会投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申冬奥绝不乱花钱 65%场馆建设源于社会投资

  全会会场

  赛事门票最低8美元

  就在决定冬奥会花落谁家的前一天,北京打出最低8美元门票价格牌。如果申办成功,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事门票价格最低8美元,最高238美元,热门场次平均最低门票100美元,普通场次平均最低门票10美元,开闭幕式门票价格为118美元至787美元之间。周星说:“申办报告中关于财政的预算都是科学、严谨、务实和节俭的。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对我们的预算评价是这样的:是经过仔细考量的,是可靠的财务结构,是完善有细节的预算,这个预算完全能够支持北京承办冬奥会。”

  最终陈述北京准备好了

  副总理带队 12人参加陈述

  “我要是博尔特还能看看别人在哪,(现在)我眼中只有那条线,就是冲刺!”在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前一天,北京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济成如此说道。与此同时,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正式公布了今天参加最终陈述的人员名单,并表示已做好一切准备,将向全世界展示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实力和信心。

  按照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程序,国际奥委会委员今天上午将首先听取2020年第3届冬季青奥会候选城市罗马尼亚布拉索夫和瑞士洛桑的陈述,然后听取2022年第24届冬奥会候选城市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和中国北京的陈述。每个城市的陈述时间为55分钟。

  按国际奥委会规定,每个城市可有10名代表团成员、所在国家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为3名)参与陈述,并允许有100人作为观察员列席聆听。北京这次派出了强大的陈述阵容,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自带队陈述,陈述人还包括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国际奥委会委员、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国际奥委会委员、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北京冬奥申委总策法务部负责人杨澜,北京2022形象大使、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北京2022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北京冬奥申委工程规划技术部负责人张利。北京陈述将由于再清主持。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