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韩亚航班乘客称飞机飞得太低太快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09:12:23
分享


“我们非常震惊。”韩国副总领事Hong Sung Wok表示,“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个不幸的情况。我们将全力以赴照顾好这些家庭,也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在旧金山总医院,医院发言人蕾切尔·卡根说,送医的伤员中包括烧伤、骨折和内伤。有些患者需要立即进手术室。

正在旧金山候机厅候机的人们亲眼看到这场空难的过程。

26岁的旧金山市场营销经理克丽丝塔·塞登说,她正在排队登机,突然看到这架飞机降落。刚开始似乎没什么问题,但是紧接着,“我看见它撞上地面,机腹着地滑行。”

她回忆说,当时我惊呼:“一架飞机刚刚坠毁。”一名航空公司柜台工作人员吃惊地问,“什么?你能肯定吗?”然后,拿起电话与紧急救援人员联系,并安排已经登上航班的乘客离开飞机。

塞登说,坠机后约一分钟,紧急救援车辆就冲向出事现场。

空中交通广播录音也捕捉到了事故的细节。

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向机场控制塔报告了好消息:有幸存者。

与旧金山国际机场指挥塔交流的录音显示,一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飞行员告诉空中交通指挥员:“我们看到人了。他们需要关注。他们还活着,正在行走。”

旧金山国际机场上次发生重大事故是在2008年。当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没有乘客的波音757飞机退出大门,撞上载有6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一架飞机。没有乘客受伤。

美国上次发生重大坠机事故是在2009年。当时,美国大陆联运公司3407号班机在距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约6英里处坠毁。机上48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