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韩亚航班乘客称飞机飞得太低太快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09:12:23
分享


此前,他的妻子和他一起到了韩国。不过,早些时候,她飞回国内照看两个孩子去了。“谢天谢地,她不在飞机上。”他说。

这架来自首尔的飞机上有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成员。事故发生后,至少有两人死亡。

飞机撞上停机坪时起火,滚滚浓烟向空中翻腾。幸运的是,许多乘客在被火焰吞没之前逃离飞机。

在简短的电话采访中,一名匿名乘客告诉记者,许多乘客可以安全出去。“好像大多数人都没事,我们只是让医护人员履行职责。”

联邦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定出了什么问题。一名参与调查的消息人士透露,飞机着陆时似乎碰到防洪堤了。

有许多消息人士告诉《洛杉矶时报》,飞机坠落之前没有发出故障报告,也没有说飞机上发生突发事件。

有目击者描述说,飞机飞过来时非常低,事故现场的照片和视频也显示残骸的分布区域开始于防洪堤,绵延数百英里。

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有飞行员错误操作的因素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德布拉·赫斯曼表示,“在得出结论之前,我们必须收集所有事实。”

她说,联邦调查人员正在部署调查事故的原因,韩国官员也将受邀参加调查。

上午11点30分飞机坠毁后,成千上万的旅客滞留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许多被惊呆了的旅客透过候机厅的巨大玻璃墙目睹了这架波音777戏剧性着陆的情景。

事故发生后数小时,灯光闪烁的救援车辆团团围住飞机,其他官方车辆沿着跑道来回穿梭,还有几艘警用小船在水中奔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