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总统怒斥美国可耻行径 宣称不需要美大使

2013-07-05 14:34:20
分享

玻利维亚总统怒斥美国可耻行径 宣称不需要美大使
 
7月4日,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在玻利维亚中西部城市科恰班巴与委内瑞拉、厄瓜多尔、阿根廷和乌拉圭等拉美国家领导人会面。从左至右分别是:玻利维亚副总统利内拉,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据外媒7月5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4日在该国中西部城市科恰班巴与一些拉美国家领导人会面,他指责美国向欧洲国家施加压力,令后者拒绝他的飞机过境,并声称“玻利维亚不需要美国大使”,欲关闭美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馆。

在与委内瑞拉、厄瓜多尔、阿根廷和乌拉圭领导人会晤过程中,莫拉莱斯披露美国施压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拒绝他的飞机过境,随后飞机被迫降落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自己陷入危险境地,他声称该举动违反了国际法相关条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