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就职1周年遭遇大规模示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1 09:07:16
分享

埃及总统就职1周年遭遇大规模示威
 成千上万反对者于29日晚上聚集在埃及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示威要求穆尔西下台。

据英国BBC报道,6月30日埃及总统穆尔西执政1周年之际,大批民众聚集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准备举行大规模示威要求穆尔西下台。已经有至少3人在28日的冲突中死亡,其中包括1名美国公民。

*** 总统上任周年遇游行

6月30日埃及总统穆尔西迎来上任整整1年。而成千上万反对者于29日晚上聚集在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树立旗帜,搭建帐篷。反对者指责穆尔西在经济和安全等问题上应对不力。同时,穆尔西的支持者表示,也将针锋相对的发动游行,声援穆尔西。

反对派表示,超过2200万人已经签署请愿书,要求提前大选。反对者还呼吁请愿书的签名人士前往解放广场参加游行。许多对穆尔西政治和经济政策不满的普通埃及人也在参加集会。

哈南•贝克尔专程从迪拜赶到开罗,参加游行。她说:“我希望走上街头,直到穆斯林兄弟会彻底崩塌。我们向全国寻求帮助,请支持第二次埃及革命。如果埃及落入伊斯兰极端主义手中,整个地区都会受到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