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生儿下水道获救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08:46:25
分享

西班牙新生儿下水道获救
西班牙东部阿里坎特市一位26岁母亲因涉嫌谋杀新生儿被捕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西班牙内政部6月23日称,西班牙东部阿里坎特市的一位26岁妇女因涉嫌企图谋杀自己的新生婴儿被捕。孩子在出生后被母亲扔进楼内下水道,但最终获救。


据西班牙内政部说,这个两天大的男婴被发现时脐带还没有剪断,包在塑料袋里,可能困在这幢建筑的下水道里40小时。英国《每日邮报》称,袋子上有一个小孔,所以孩子在里面尚能呼吸。


一位邻居在23日凌晨2点报告消防部门,开始他以为是一只猫卡在下水道里不停地哀鸣。


婴儿体重4.6磅(2公斤),一只胳膊骨折,现在正在医院急救,情况严重但不至于有生命危险。孩子身上还有其他伤势,具体情况不详。


内政部称,警方确定一位住在大楼里的妇女在6月21日进入阿里坎特总医院,对医护人员说她刚刚流产。


当警察到达医院询问她时,这位母亲告诉警官,她曾想打掉孩子,但没有足够的钱堕胎。这位母亲现已被捕,警方正调查她是否只是一人作案,还是有第三方卷入同她一起把孩子丢入大楼的下水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