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艺术家用回收零件发明手套电话 售1000英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2 09:02:22
分享


英艺术家用回收零件发明手套电话 售1000英镑
设计者肖恩·迈尔斯希望,这款手套能够鼓励人们重视回收利用旧手机。

迈尔斯希望手套电话可以鼓励人们重视回收利用。他说:“如果拒绝回收零件,我们会制造大量垃圾。也许并非每个人都喜欢这样,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维修保养、拆分零件等等上百种方法利用旧手机。如果有更多人回收利用旧手机,而不是直接把它丢掉,我这个项目就达到目的了。”
 
“O2回收”公司估计,英国目前有7000万个手机配件尚待使用。公司主管比尔•艾尔斯(Bill Eyres)也敦促人们负责任地回收手机。
 
此前,迈尔斯和“O2回收”已经合作推出过类似产品。他们把复古鞋和旧手机配件结合起来,创造出功能齐全的“对讲机”(Walkie Talkies)。迈尔斯现在也在开发新产品,他尝试将手机和手袋结合在一起;这样,手机响起的时候,人们甚至不用从手袋里掏手机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