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工扮农民开拖拉机保护奥巴马被批“可笑”

来源:环球网
2013-06-18 13:46:22
分享

  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拉开帷幕,出席峰会的各国首脑的安保问题自然不可忽视。据英国《太阳报》日前报道,美国特勤局特工准备把自己伪装成农民,来保护与会的奥巴马总统,以防他遭到恐怖分子的威胁。

  报道说,为期两天的峰会于17日在北爱尔兰举行,特工们先于奥巴马抵达该地,购买了一批拖拉机,他们计划将自己打扮成当地的农民,在峰会的举办地五星级湖滨酒店附近的田地上“安营扎寨”,为奥巴马保驾护航。

  但是当地人表示,特工的这一做法很容易被潜在的恐怖分子所识破,“因为他们开的拖拉机都是崭新的。”一名居民表示:“他们认为,这些拖拉机可以让他们在酒店附近的田地里神不知鬼不觉地进行巡逻,但他们太可笑了。”

  据报道,在奥巴马参加峰会期间,大约200名拥有外交豁免权的美国特工将为他提供安全保护,他们中其中一部分人来自2011年击毙本拉登的海豹突击队。另外,由6名医生组成的医疗队也将伴随在奥巴马的左右。

  英国将抽调4000名警察来支援北爱尔兰的5000名在岗警察。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