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官方发布流浪者遭纵火视频 提醒波兰移民做准备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6 09:01:46
分享

英官方发布流浪者遭纵火视频 提醒波兰移民做准备

这段视频叫做《在你走之前》,波兰语为《Zanim wyjedziesz》。

据英国媒体6月14日报道,英国官方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旨在提醒那些想移民英国的波兰人做好万全准备。视频中,一名前往英国求职的波兰人因无家可归露宿街头而遭人纵火。

据悉,这段视频由英国政府和波兰政府共同出资拍摄,长约三分钟,使用波兰语。讲述了一个未能在英国找到工作的波兰的建筑工被迫露宿街头,最后被人纵火的故事。视频警醒那些想要移民到英国的波兰人:你有可能被骗,有可能无家可归,还有可能被暴徒放火。

此外,这段视频还展示了一个在移民前做好了所有准备的波兰人,他最后成为了一个成功人士。这两个故事表明英国社会充满“陷阱”,想要在英国获得成功只能靠自身的不懈努力。

英国政府表示,发布这段视频的目的旨在提醒那些拥有非法工作甚至没有工作、没有房产只能露宿街头的移民可能存在的后果。英国政府希望来英的移民“准备妥当”,即有一份合法的工作、住所以及至少600英镑(约合人民币5806元)的回程资金。

官方数据显示,伦敦的“流浪汉”中有4/10的东欧人,其中超过1/5的人来自波兰。这段视频的主要制作者米克·克拉克表示:“近年来,我们亲眼见到很多没有准备好的移民来到英国造成的破坏性后果……这部视频就是希望大家在来英国之前了解这些风险,以确保他们的英国之行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