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多架飞机飞行员称与UFO亲密接触 最短距离仅30米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0 09:06:15
分享

英多架飞机飞行员称与UFO亲密接触 最短距离仅30米
英国飞行员称在飞行途中看到两个银色UFO,左侧为想象图。

据英国媒体6月8日报道,负责调查空中飞行器相撞可能性的英国空中相遇委员会(Airprox Board)日前发布报告称,英国3架客机的飞行员表示,他们在驾驶客机飞往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途中,曾看到过“两个扁平的银色飞碟”。

据悉,这次空中“偶遇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30日上午。当时,客机与那两个不明飞行物(UFO)的最近距离只有大约100英尺(约合30.48米)。在客机飞行员向英国空管部门汇报相关情况后,空管人员通过雷达发现了6个UFO的踪迹,但很快它们又消失了。

目前,英国空中相遇委员会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该委员会发表的报告显示,当时一架波音777客机正在东格林斯特德镇的山达基教(Scientology,又译“科学神教”、“科学教派”)英国总部大楼上空飞行,驾驶飞机的3名飞行员均看到在距离他们大约30多米的下方漂浮有不明物体。据机组人员回忆,那两个UFO看上去就像“玩具一样”。

随后,一架波音767客机和一架空客A319客机的飞行员也报告称,看到了两个“白色或银色的飞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