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禁止穿短裤上班 瑞典首都男火车司机穿裙子避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0 08:55:30
分享

公司禁止穿短裤上班 瑞典首都男火车司机穿裙子避暑
由于铁路公司禁止员工穿着短裤上班,瑞典数十名男性火车司机为了避暑,只好选择穿裙子了。

综合英国媒体6月8日报道,瑞典负责铁路运营的阿里瓦公司(Arriva)禁止员工穿着短裤上班,因此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的一条火车线路上,十多名男性火车司机只好穿着裙子避暑。

日前,阿里瓦公司的公关经理托马斯·赫德纽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理念是阿里瓦的雇员一定要穿着整洁得体,公司现在的制服都符合这一理念。如果男性(员工)想穿着裙子工作,公司也不会予以禁止。”该公司从今年1月份接管这条火车线路,并禁止男性员工穿短裤上班。

火车司机马丁·阿克斯顿说,他们在很久之前就得知新公司的这一规定,并想出了穿裙子的主意。“我们总是说要在夏天穿裙子。这里夏天非常炎热,由于不能穿短裤,所以为了更加舒服,我们只有穿裙子了。”他向记者表示,夏天火车里的温度能够达到35摄氏度。

阿克斯顿称:“乘客们会盯着我们看,但至今还没有人说过什么,至少我没有听到过什么说法。即便他们说什么,我也不会介意,因为这样更舒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