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否认朝克什米尔地区开火导致一名印军官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14:41:22
分享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6月8日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日前称,巴政府“坚决否认”本国军队在印巴两国交界的克什米尔控制线地区射杀印度士兵这一指责。

巴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阿提克(Mohammad Atique)在接受采访时称,“巴基斯坦的军队没有在克什米尔控制线上朝印度目标开火”。

印度媒体7日称,巴基斯坦方面违背了在克什米尔控制线的停火协议,造成至少1名印度军官死亡。印媒称,巴基斯坦方面当天向印巴交界蓬琪地区的印军哨所发动攻击。一枚炮弹碎片击中印方军官巴强·辛格(Bachan Singh),造成其当场死亡。

这起事件恰逢巴基斯坦新当选总理谢里夫宣誓就职不到两天,引起印度国内震动和外界广泛猜疑。6日,谢里夫公开表示,他将致力于实现印巴关系的正常化,并将积极寻求解决两国包括克什米尔在内的棘手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