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前黑道老大交情深 安倍夫人遭非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7 12:02:43
分享

被爆与前黑道老大交情深 安倍夫人遭非议
安倍晋三(前左)及夫人(前右)

据日本杂志《周刊新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与一名前黑道老大颇有交情,还力挺此人推荐的一名训犬师成为今夏参议院选举的一名提名候选人。

这位深得第一夫人赏识的黑道大哥现年52岁,名叫细康德,30多岁时退出黑道,转而投身于育犬和保护动物工作。前一段时间,安倍夫人为细康德推荐的一名训犬师积极奔走,力挺该名训犬师以自民党候选人的身份参加今夏参议院选举。

对于与细康德的交情,安倍昭惠并不否认。她坦言,尽管细康德混过黑道,现在已经浪子回头,成为了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她一直都很赏识像细康德这种敢于重新接受挑战的人。

日本政治分析人士伊藤惇夫对于此事评论称,从未见过有首相夫人那么明显介入选举候选人提名事宜,安倍和其他议员本应制止她,但看来是无法控制她。

有些日媒还指出,但愿安倍昭惠不要成为安倍的阿基里斯之踵(致命软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