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任总裁豪华婚礼破坏环境 被罚25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15:38:40
分享

Facebook首任总裁豪华婚礼破坏环境 被罚250万美元
肖恩·帕克(右)的豪华婚礼因为破坏环境,被处以罚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5日报道,Facebook首任总裁肖恩·帕克的豪华婚礼因为破坏环境,被处以250万美元的罚款。

官方证实,帕克在没有得到许可的前提下建造了一栋小别墅、假废墟、瀑布和楼梯。他为婚礼搭建的巨大舞台旁边有珍贵的红杉树,而附近的小溪里还有稀有动物钢头鳟。工作人员巡检时,发现临时搭建物已经建好,却没有阻止婚礼。不过,委员会工作人员将会监督婚礼布景的拆卸及清理工作,确保不会破坏环境。执委会称,到现在为止,婚礼还没有对环境造成太大影响。

作为在线音乐服务软件Napster得联合创始人兼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的首任总裁,亿万富翁肖恩·帕克(Sean Parker)已经为婚礼花费了将近1000万美元,如今还要缴纳250万美元罚款。

肖恩·帕克6月1日举行婚礼,迎娶创作歌手亚历山德拉·蕾娜斯(Alexandra Lenas)。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