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退休建筑工花园中自建三座微型村 成独特旅游点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08:55:23
分享

英退休建筑工花园中自建三座微型村 成独特旅游点
退休后,罗宾逊专注于在自己的花园里建造微型村庄。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4日报道,英国67岁退休建筑工人洛森•罗宾逊在自家花园建造了3个微型村落,并自制了一座12英尺(约3.7米)的“大本钟”,方便工作时看时间。罗宾逊的作品已成为当地一道吸引眼球的风景线。

罗宾逊最开始得到了在自己的土地上建造6间房屋的建筑许可证,不过当造好3间房屋后,他决定用余下的土地建一个花园,并利用夜晚和周末在花园里建造微型村庄。这3个村落风格各不相同,一个村落仿造了自己所居住的坎伯里亚郡小镇Nenthead的景观,一个则以湖区周边的建筑群为蓝本,另一个则聚集了他所见过的英国各地漂亮建筑的微缩版。另外,3个村落中的微型房屋做工均十分精细,就连房屋的塑料窗框都是在特制的模型中浇筑凝结而成的。

为了方便查看时间,不习惯戴手表的罗宾逊索性仿造著名景观“大本钟”建了一座12英尺的钟塔,四面都挂上了钟,这项工程耗费了他将近3个月。

利用特长装扮自己的花园,罗宾逊乐此不疲,他说自己准备做到老死为止。如今他的作品已是当地一道颇为引人关注的风景线,每当游客驻足拍照时,罗宾逊都无比自豪:“我真的特别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