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在约旦部署爱国者导弹 可能军事干预叙利亚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6-05 09:06:46
分享

施压促谈

叙反对派内部分歧日益显现,在出席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上迄今态度不一,给这次美俄联合推动的对话倡议前景蒙上阴影。

各方原先倾向于6月在日内瓦举行会议。叙政府已确认准备好参加这次会议,但部分反对派组织坚持将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下台作为与会条件,会议前景因而面临变数。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本月2日已基本排除如期举行的可能。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3日指责美方没有向叙反对派施加足够压力。

激战不停

总部设在英国首都伦敦、立场倾向叙反对派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3日说,叙政府军及黎巴嫩真主党对反对派武装所在古赛尔镇的围攻已进入第三周。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继前一天实施轰炸后,政府军3日继续出动战机轰炸这一叙黎边界附近重镇。激战给双方均造成“大量人员”死亡,但这个组织没有明确公布死亡数字。

该组织证实阿勒颇附近的哈姆拉村2日深夜遭到导弹袭击,造成26人死亡。“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政府军已攻占周边地区,准备夺取哈姆拉村,进而突破反政府武装对阿勒颇以北村庄的封锁。”(原标题:美将在约旦部署爱国者导弹)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